墨沁怡

我……很……闲……

当北方女生却见到了传说中的南方蟑螂的时候(语无伦次预警)

讲故事一样

口吐芬芳预警

我做噩梦了,完了被我姥爷吵醒了,后来姥爷回去睡觉以后从厕所的方向来了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因为刚睡醒并且做噩梦了所以脑壳又点蒙,没反应过来,闭眼打算继续睡

后来想想不对,就睁眼,发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跟我深情凝视(我的床比较低),一句卧槽脱口而出并打开我的小夜灯,发现是个蟑螂,它跑了

我去开灯找纸找蟑螂药,结果发现蟑螂药没了

卧槽害怕

拿了半卷纸🧻过来找不到了但我肯定他还在我屋,我就去拿了花露水跟它玩伏击战,听着特别小的刷刷声判断他在哪,突然从我头顶跳出来然后没了过了一会又从柜子跳出来,吓得我用花露水一顿乱喷,后来从床头柜上窜出来了,它想往上爬,我用花露水喷它,结果有减慢速度的效果

后来用掉了半瓶花露水我终于能看清它了,妈的瞬间怂了,后来用那些纸按住它,隔了那么多纸我都能感觉它在我手里蹦跶它占了我半个手的大小有猕猴桃一样大,我把它“轻轻”的包裹住然后把它放在地上“温柔”的一阵乱踩最后扔进马桶里扔了

我现在还在出汗

家里人都睡了爸妈明天上班老人身体不好不敢叫

我现在看什么都像蟑螂,看蟑螂俩字都瑟瑟发抖

我还是个孩子……

当场去世嘤


随手写的可能没逻辑

评论(5)

热度(13)